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有些人**的不是互通,是失去舒适区---千古好自为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怎样合,冰川自有解释吧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区也没有几个人啊 龙腾啥时候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区还是往上合  多给点补偿 给很多很多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觉得可以让浑天区跟千古合,浑天区还稍微热闹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好  没毛病  不合玩啥   天天玩单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么多人骂你,我就放心了,nc乾坤,是吧,在千古被打跑,现在跑浑天收了个神兵号,搁这装上了?既当又立的玩意儿,说到底还不是怕跟我们合区继续被揍然后灰溜溜的继续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5 , Processed in 0.0249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