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御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8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史一般击败的都是外国小号吧,否则干嘛针对你一个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史就是负责击败自己国家人的,玩的不开心那咱就**去别的国家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红弄他丫的怕个蛋都是游戏怕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能的狂吠,还上论坛,一个区还不够你丢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8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172614416 发表于 2026-6-8 11:48
无能的狂吠,还上论坛,一个区还不够你丢人的

怎么,说实话还破防了,敢做不敢认,之前还到处找补不是本人上号,现在不装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全**,他自己玩,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新区的呀,老区没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存在感的吧,黑红也是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太坏了吧  本国的击败本国  阴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8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子的人还是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9:24 , Processed in 0.0262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