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这游戏不公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1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公平在哪里,游戏里的骂人的天天如此猖狂,投诉吧,客服还说需要判断,没有达到禁言标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游戏从来就是这样,差距不大的肯定是二打一完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来的绝对公平!
银行还分vip不需要排队办业务!
神兵套没技能了,也扛不住人家2个人**控制。
这游戏除了攻防,你还得有各种神兵带特技的大件,轮流触发那些特技!不然神兵套都扛不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一打二实力不够,厉害的一人打一团都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本来就不公平的,特别是RMB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差距问题,那都是自开创以来解决不了的难题,说一个题外话,实力不公平也就算了,现在弱国和强国的不公平就真的是全“国”**的遗憾了,象征着弱国“永远”无法转国,这个事是最要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2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打不过2个人的,控制都控的你动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公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8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绝对的公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看你怎么玩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3340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