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斩妖次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水枪,开小号不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不错,坚决不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9次就9次,要不就别有7小时的CD,血量也别那么高,而且每次才3个,不然谁有时间等呢,没几个号小,任务都不好做,何况人少的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开洪荒很麻烦,去上古,三星打也不是。不打也不是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得斩妖真的是很**的  呵呵   累傻小子呢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两星斩妖可以消除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一样,我们是兄弟会一起组队刷,这斩妖没小号是难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打三星就好了  还不用跑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就都在本区斩一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2:39 , Processed in 0.0256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