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求助] 潇湘阁真牛13啊首服说不让散人帮会进团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0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20421570 发表于 2026-3-10 19:22
你们除了开N个小号进团躺着分钱 还能有点什么用?一个国家的一起拉车,你看到别人过来砸车,自己下车倒着往 ...

一个国家的就得给你挡**啊?你怎么**个脸说的 和你一个国家该你的啊?你算哪个葱来命令这个命令那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290509890 发表于 2026-3-10 19:25
典型的颠倒黑白!你把你开五六个小号上国家、上世界骂人的截图发出来呀,这么恶心凭什么让你进团跟着混?人 ...

哎呦 颠倒黑白的是你们潇湘阁的吧 被我举**言了 最起码3 4个 你以为你们潇湘阁的都是什么好鸟啊?为了在游戏里混dd自私自利用尽一切手段,用虚拟机多开谁不知道啊?打架你们帮会的多开号都不去让我们去?你多大脚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40531857 发表于 2026-3-10 19:30
这种帖子一看就是来黑人的,明眼人一眼就能看明白,无非又是不知道开了多少个小号想进团混钱,还不想出力。 ...

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是潇湘阁的混子 你只能想到多开混d 因为在你眼里一个月混的那几百块钱是你生活费,以为别人都像你们了?不混d你都吃不上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湘阁是不是萝卜所在的公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什么故事,不敢乱下评论,但之前在这里玩过觉得不会这样,估计是搞事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会这样吧,是不是你们自已的问题呢?之前玩不会这样吧,人家也不会为了你一点这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战天的那帮会牛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是有一些人是这样的**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让你们进团你们就进他们的帮会不就可以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问题吧,跟人家公会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33 , Processed in 0.02962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