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建议把商城服装多增加一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1 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建议,老区玩家基本上都穿过了吧,能添加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衣服穿就不错了,至今我还只是大魂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城时装一直都是那么几个款式,还特别难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也就够一件时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衣服就行了,将就穿吧,这也是冰川的特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2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恋以前的年时装,小号都能一穿到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非花改没了,心好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轮流换一下好看的呗,总那么几件都看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0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时装 好看的都是活动给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0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!非常支持楼主说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33 , Processed in 0.0258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