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电脑一关,游戏里的一切皆是浮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很对,游戏是消遣时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0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不是白天时间多,这游戏真的不会回来玩了!!!任务越来越多!复杂繁琐!压根没啥游戏体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0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的存在还是好的,不然真的无聊,但是得金钱消费有度,时间花费有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1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退游半年了,偶尔还会来看看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题目就能看到你的豁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始终娱乐更好!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2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玩的人彻底不想玩,在玩的人时刻牵挂游戏~这就是远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确实是 电脑一关  啥都不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和现实还是差远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呢?游戏里的一切情绪都不要带到现实中,现实中的情绪也不要带到游戏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23 , Processed in 0.0260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