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吐槽所以所谓的兄弟同行活动!!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2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自己弄号就搞定,可是要花一小时去整,实在不知道策划咋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自己三开做同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同意,我要用两台电脑才能挂三个号做同行。就是为了能让大号得点好奖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为了刷人气的假象也是想尽了各种法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改改吧,这个活动,真是做的毫无意义,兄弟的意义都失去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是优化一下就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 还有奖励差异嘛 这个有点不太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259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