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紫**神明太多了怎么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4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烈建议可以分解,这个也不是最终的,还有红**神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紫**神明是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想表达的是什么?不是很清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了实在没办法就只有扔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我就一个小号不充钱的玩,这些东西都没有,也不知道啥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不能分解,只能在包里吃灰,或者做,然后升级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解啊或者升级用啊肯定有用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扔掉或者放在仓库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早就有人提了,不解决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明仓库一扔,啥烦恼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4 , Processed in 0.0271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