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116831419

[论坛杂谈] 经典版争霸赛区就是个笑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策划很忙的  闲忙  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跑区人的悲哀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呗  不行来梦想版   哈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回归的战力礼包,也是按梦想版设定的,还是1万8的,2万5 ,经典版同等级战力要比梦想版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不花一分钱看看有多少号能做起来,以为是梦想版呢,爆重铸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有人气了,好的开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区怎么哪些工会去哪个国家都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出了,力度还是挺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在上班去了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早早就开始预热了么     官网首页  那么大的图你没看到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9:02 , Processed in 0.0299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