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弱国太没意思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37078665 发表于 2026-4-27 11:57
这游戏就是弱国会越来越弱,人都会往强国跑,

抱大腿 去甜嘛     说的什么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国的话只能等合区了  不然没办法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啥区啊,其实哪个区都有那么一段时间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出一点弱**全区的BO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了弱国福利,那强国的人愿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人太少了,特别弱国,一个区没几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3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都一样的啊,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现在都是老人,太抱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这样,一国独大,搞的弱国一点都玩不下去。最后成死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国就是这样,拉个车都老火,天天不知道死多少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19:53 , Processed in 0.0275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