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漂移最后一天,长虹第一大号竟然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9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2066701 发表于 2026-4-28 23:59
这不是最后一天怂的吧这一个月都停怂

是一直都很怂,还各种高级火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看直播了,你们10多个**家一个,还有脸上论坛呢,忘了单挑0比10的时候了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服无敌菜,1对N多个,一个月天天从早**晚,到是龙云的2V2被打得到处跑,1V1各种理由不敢接,不是排行榜第一大号吗?不是**作高手吗?除了靠GM帮忙,靠人数碾压,脸呢,到底还要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31540110 发表于 2026-4-28 22:55
哈哈,天天远征第一大号伙同一帮腿子才敢打架,像什么雷二矮子啥的,都不敢单独出门,有什么脸叫的,也就靠 ...

你说那个他不是好人,武圣被踩死估计也是他出的主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1492960 发表于 2026-4-29 06:24
对的,你们好厉害!只要头脑正常的,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也好意思来论坛.

对 他们几个好没风度  现在一堆人欺负人家一个 单对单 国家团对国家团 都被揍多少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都不想说。被揍多年 合起伙来欺负别人一个 现在到处嘚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387781 发表于 2026-4-29 14:11
这是啥第一大号。。还能附近打字让别追了,打不过就不打,不就好了吗。
...

别人调侃他们看不出来   人家怕就不会一个人出来打4-5个   智商是个硬件  你缺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14176 发表于 2026-4-29 22:02
就服无敌菜,1对N多个,一个月天天从早**晚,到是龙云的2V2被打得到处跑,1V1各种理由不敢接,不是排行榜第一大 ...

就服你个啥啊,那你自己怎么不上场,到处挖人,找一帮男帮帮,拉了多少高级火啊,玩的啥都是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14176 发表于 2026-4-29 22:02
就服无敌菜,1对N多个,一个月天天从早**晚,到是龙云的2V2被打得到处跑,1V1各种理由不敢接,不是排行榜第一大 ...

服啥啊,2v2哪边死的多啊,天天嘴巴叫的欢,高级火没少啦,啥也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44117614 发表于 2026-4-29 22:56
你说那个他不是好人,武圣被踩死估计也是他出的主意

据传就是因为多打1抓不**家  某某大佬生气了让GM改的  出的嗖主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282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