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最讨厌游戏里骂人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久封号太狠了吧,最不至于此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了,之前是无兄弟不远征,现在是无口水不远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可以直接封号处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人是远征里的一大文化特征,换个频道就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而已,开心就好,辱骂口水也是特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都少不了这样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物理伤害完了再来精神伤害也就是法术伤害,淡定,哈哈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总有这几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区现在口水少。新区口水蛮多的。。不服就干,,有啥好口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骂人都是没素质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658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