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51869202

[论坛杂谈] 十几年远征你老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1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时控制几个号打架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1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下线,都刷屏,一个帮会得看着老还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1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区一人多号很普遍,走的人普通号也就送人或者**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1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老了啊,现在都很大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1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上去看看,删了又建,反反复复,不玩无聊,反反复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好玩了,什么活动都是充钱,充钱也行啊,出点有用的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9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游戏就是氪金太狠,游戏公司被自己氪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9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老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 我也有过六开的哟—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9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好玩了,主要是圈钱为主,体验感太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293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