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新手入门] 现在这游戏玩的没意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合区,我就喜欢个人玩,一个人还不会被击败。随便建几个小号,建立一个家族自己刷,5星的直接放弃。我一般打的都是3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区是早晚的事啦 不急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一样!小号都当官员!还凑不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就是该 合区的就合吧,还要土豪们点名合才合,怎么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才玩的,感觉人是少,开团看到人好多,活的人几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完全到后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当年一个国战2个500团,现在100的团都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家族人一起玩 的确没新鲜血液注入 宣传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一个账号要花多少钱才能打造顶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太对了,现在人少得很      一样的,都是靠老玩家支撑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5 , Processed in 0.0263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