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皇室车重刷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8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很无语,为什么刷到皇室不能重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我能理解,有时候真的感觉这个投保的锭太贵了,我给小伙伴上号,他800多锭,星钻车,一次投保30多,一天两趟70多没了,这锭压根不够用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有道理,小号不想拉皇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给玩家的一个保护  怕想刷黄车的人 不小心刷过了  那不是浪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哈哈啦呗 偷偷的啦没事的放心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到黄车只能等着被砸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知足吧,有的想要还得刷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室都拉出来自己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拉皇室车啊    多好啊    咋想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9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上古放弃,然后直接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258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