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最讨厌游戏里骂人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口水不远征,游戏反正口水一下没事,乱骂人也会被禁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口水,不远征!!还没适应吗哈哈!远征只是个游戏,平常心,死了回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口水,不远征!!还没适应吗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架口水的招人烦,无故乱砍人的,欺负做任务小号的更招人烦。女娲区的阿三小刀小魔天天挨骂,天悦雨柔天刀人人敬重。

回复举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27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