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漂移最后一天,长虹第一大号竟然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服龙云   不是4个打一个  就是5个打一个   从来不敢1V1  雷儿单挑10连趴   人家嘲讽他们 还**着脸发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6227884 发表于 2026-5-1 22:51
就服龙云   不是4个打一个  就是5个打一个   从来不敢1V1  雷儿单挑10连趴   人家嘲讽他们 还**着脸发出来 ...

他们也不是没人啊  不出来 怪谁呢    不帮自己人 知看热闹  怪龙云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5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虹第一号   叫代代玩的  是 欺软怕硬是真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5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也没有特别认怂的意思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6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9714603 发表于 2026-5-5 09:52
长虹第一号   叫代代玩的  是 欺软怕硬是真怂

你问问雷二敢不敢单挑就得了,看他是不是真怂,同等级的号,他才是真的叫怂,靠人多**少叫怂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是什么时候的啊?!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2517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