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7667|回复: 50

[游戏建议] 减负,减负,减负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6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前还提减负,周四还休一天息,上次说要优化斩妖,结果天天九次斩妖任务,你这叫优化?这比以前都累的多啊,现在绝对比上班还累了。策划你自己来游戏玩一天,看你累不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朋友问了官方,回复说斩妖常态化了。当时我就想疯-----不想玩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负负得正啊,策划学习的挺好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15号结束了吗,怎么还有啊,5次助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从经典版到远征2,还好吧,你去经典版就知道什么是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划你自己来游戏玩一天,看你累不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6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多,活跃度低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7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不了多久的,组6个号,10分钟搞定,还是4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7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划就是想累死你们  这样你们就都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17 00:55
早忘了什么减负了吧,现在所有的活动都是围绕着那些所谓的大号来转,各个服的托带领着那些大号充钱,那还管其他小号啊。现在这个游戏的差距只能说**了,一个大号估计都能打一个国家了,快赶上****了,这个游戏已经早就变味了,也早以失去了游戏的平衡。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不会充值了,充钱了也打不过那些大号,就没人在去花那个冤枉钱。我估计再过几年,这个游戏会流失很多玩家,就还剩下少数的骨灰级玩家在垂死挣扎吧,已经失去了一个休闲游戏的意义了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7:04 , Processed in 0.02776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