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390|回复: 14

[论坛杂谈] 地宫三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8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奖励能不能给点好的啊,东西都没什么用了啊,但是功勋确实多,但就是boss没啥东西。。。没什么值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还真是这样呀,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现在的奖真的是不想说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真是这样呀,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没用???材料都是有用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进地宫三了 没意思没好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完全到后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这个还真是这样呀,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仅仅是这个好吧,其他BS的奖励也很差,增加战力多的系统,物品,都是要花大钱去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8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宫好几年不做了  九点太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285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