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006|回复: 13

[游戏建议] 建议恢复 六厄之渊第一季版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1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进去体验了一下,头昏眼花,完全是摸不着头脑啊!怪物找不到,传送看不见!先前那个版本挺好的,最起码知道怎么传送,可以在一层挂挂机,二层打打装备,三层抢抢人头,多好!!!好好的,为什么要突然改成现在这样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建议 恢复第一版的画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划脑子是个好东西哈,你要是没有就照搬去年的六厄,改成这样显着你有所为没摸鱼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问题呢    还好没进去哦   随便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晕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挂机选手不去二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同意。。强烈要求恢复成第一版的。。这个版本根本没法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   就是应为晕3D 所以才来玩的2D 结果整个3D的6厄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策划脑子被驴踢过的,不知道咋做,还让咋玩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1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3D,进去就想吐,真无语的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5:58 , Processed in 0.0280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