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509|回复: 21

[游戏建议] 建议是一点用没有,六厄还是出,出了还是3D,卡得不一般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建议是一点用没有,六厄还是出,出了做什么,是不是所有人在**,你还是出,出了还卡,你不能花钱把**升级一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6:16
幸运的是你的帖子内容审核通过,我说这些帖子都沉了。

发表于 2026-4-3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别出这个活动,也没什么意思,天天本区都见不到人了,这样玩这个游戏天天都在六个里面,有什么意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活动一点用都没有 到现在没进去过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六厄是真的垃圾,,骂声一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**,我为什么进不去?你们个个的评论,为什么我就进不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猜为什么叫建议??听不听是冰川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要钱的好不,现在就是想要玩家花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23:01
新的六厄真的很垃圾呀。

发表于 2026-4-3 23:27
都进不去咯。又要出,技术又跟不上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40 , Processed in 0.02764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