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4873|回复: 55

[论坛杂谈] 紫**神明太多了怎么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2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紫**神明太多了,打造不起,又不能分解,难道只能扔仓库躺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解啊,或者升级用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好像没有处理办法等后面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你啊我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分解是最大的问题啊,我记得策划交流会的时候,还说不给分解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不能分解,不过都是升到满级之后,确实就是有点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分解最闹心了 让策划想想办法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好像没有处理办法等后面看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建议可以分解,这个也不是最终的,还有红**神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建议过几次了,红**才是最终的神明,紫**的建议可以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3578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