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753|回复: 20

[游戏求助] 法宝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8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不玩的回归老玩家,这次回来发现改版了好多东西,慢慢的跟着玩了两个区,已经在慢慢的融入游戏中,现在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有的法宝渡劫后,是至尊,还有带个1或者2是什么意思,怎么弄上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什么意思啊,什么1什么2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准备玩经典区,还不会这些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都可能做上去的呀,多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升阶吧,以前是五阶,现在到了20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宝升阶,用风雷结晶升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年前玩远征天下,那时没这么复杂,现在玩得好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1的是 法宝飞升1阶  2就是飞升2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宝升阶吧 现在最高都可以到15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是法宝飞升吧,有材料就可以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8:34 , Processed in 0.0269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