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309|回复: 16

[论坛杂谈] 禁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9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觉现在随便说点话就给禁言了。。。怎么有些人骂人的,几个号举报他还没事了。无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就跟现实一模一样的,有钱就是大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充钱了,没办法,举报无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被举报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很对,自己慢慢品味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,见怪不怪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远征,最五次的地方,别人随便吗,你自己嘲讽一下别人,立马9999套餐,没法玩了,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充钱了,没办法,举报无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啊,有的人正常说话,那些大V去举报肯定禁言,有些人骂人满屏,不照样不禁言,你说是为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大户充钱了,,,,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8:34 , Processed in 0.0302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