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720|回复: 7

[论坛杂谈] 经典新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玩了试试,好不习惯,跟梦想版好不一样,好难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玩了试试,好不习惯,跟梦想版好不一样,好难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新区就是这样撒,而且玩一段时间人都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点文化还玩不了经典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三天都没69,还是头一天就60了,9级难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4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从一级开始玩,真是要累**,不过呢,体验一下小号的激情也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9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老经典表示,远征2玩家来经典没人带着玩,可能你真的会懵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9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了,还是比梦想版好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0 , Processed in 0.0272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