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717|回复: 29

[论坛杂谈] 这次五一活动好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次五一活动没什么元神大礼包,也没什么时装,这个花影寻芳也是不合适,根本抽不到第4轮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花影寻芳也是不合适,根本抽不到第4轮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什么时装,这个花影寻芳也是不合适,根本抽不到第4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钱啥,怎么抽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影寻芳就没参加,大家都说划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没花钱,想咋玩咋玩,打发时间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花影寻芳也是不合适,根本抽不到第4轮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五一活动都没啥东西可以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花少的时代已经过去,现在不花钱就不要想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不好,不去天官赐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281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