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634|回复: 18

[互动广场] 现在区区都如马年首服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7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我想问下,现在区区都和马年首服是的么?目前还是89,一个逆天套的号现在30都没人要么?dd比例珍宝阁**快44比例了  你们区的比例现在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区现在估计是60多吧,刚开1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的人消费能力都不一样,不能比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不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年首服还可以阿,伏魔区89的时候比例达到70,你怎么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年的首服人都还是挺多的,公会都还在,一般都会到109才走,因为走的时候争霸区又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比例不好比较,老区130的,都120比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首服不是那些没人的区 咋说还有些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家大量流失,**不了消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每个区都没有什么人了 都是多开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0 , Processed in 0.0301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