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892|回复: 35

[游戏求助] 六厄活动结束了,怎么才能把里面的金币提出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2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六厄活动凌晨12点结束了,然后登入界面也**,里面的金币如何才能拿出来?求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不是自动回炉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啊  ,官方应该还会继续弄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录界面左边【存取金币】可以进行金币存取。

2222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版主_玲子 发表于 2026-5-12 10:01
登录界面左边【存取金币】可以进行金币存取。

你这是活动期间的截图,那时候的确可以在这里取出,昨晚过了12点,活动图标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结束了 这活动真的真费劲 每天太费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活动期间的界面截图,现在活动结束了,这个活动入口**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怕要找GM才能取出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军团是不是能提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2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啊,要么进不去,要不未开启也不知道咋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3057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