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099|回复: 19

[论坛杂谈] 当情怀变成心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8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这个游戏对那些玩了16 7年的老玩家来说 ,你们有木有玩到了心累或是拖累的程度,都说着现在玩这个游戏是为了打发时间,但是那些曾经玩了16 7年的老玩家来说,或许已经到了心累和拖累的程度了,距离脱游,也不远了,只不过他们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游戏太累了  活动原来越多 任务做不完的 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很累,而且是心累,玩家的建议反复忽视,一些问题始终不改善,氪金方面越来越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一个接着一个,对于上班族来说太累,下班回家只能做个日常和副本,起他全都是为代练设置的,确实太累!尤其是全国性假期,策划大笔一挥,把玩家假期安排满满当当,自己陪家人度假去了,玩家累死雷活,比上班还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咋说呢,你要当成工作之余的休闲就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当成工作来玩啊,就是一个休闲游戏,比如斗地主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多,啥都多,玩的心累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 不想玩 要不是在这游戏 花了点小钱  早**  不玩 不甘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这游戏太累了  活动原来越多 任务做不完的 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9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是心累,玩家的建议反复忽视,一些问题始终不改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0 , Processed in 0.0278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