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180|回复: 37

[论坛杂谈] 被遗忘的神通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4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神通区何去何从,卖号的一大堆,大号基本都不充值了,跟老区搅和来搅和去,心态玩崩了,成了鬼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区 这么久了 还不合区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这样  没有办法没人消费了  又该合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打不到boss开始酸了,辉煌的时候怎么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合区吧!老区合并人多点还能好玩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确实,老区的弱国都能随意拿捏神通幽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区3个国家凑成一个国家 天天挂机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幽本想在洪荒大展身手 无奈不开洪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老区合一下吧没啥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区两三千能收个什么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0:58 , Processed in 0.0282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