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158|回复: 42

[论坛杂谈] 对于一些人说职业不平衡根本原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5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好多人说拳师厉害,那是因为人家花钱了,别说同战力打不过拳师,远程职业不会走位控制,战力高也打不过,为什么大号都不喊着职业不平衡,都是垃圾小号喊的,因为你打不过人家,妒忌了,别拿3魂没到130的号说事,级别都不够有什么资格评价职业平衡问题,同战力还得看属性,同属性还得看底子,同底子还得看抄作,觉得拳师厉害你们小号怎么不转。还是没钱,记住没钱玩什么职业都垃圾,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毛病  说的好   就是这样   只要花钱啥职业都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主的说法!中小号玩什么职业无所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意思,搞的你就是个大号一样,别人咋说是别人的事,不知道你在叫什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按你这么说,那这个游戏别让不花钱的玩了,人说的打不过,多多少少也花钱的,多多少少这是个问题,但也不是一点不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来论坛上炫耀你号大?还是来说你自己会走位,手法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没人家画的钱多,说什么都没有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6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,说的对,打不过你也可以加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6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不比以前了,不花钱是很难涨攻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6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有道理,如果认为拳师厉害,就去转拳师玩呀,是不是拳师手短,打不赢对手就无法跑?怕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2787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