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404|回复: 28

[游戏建议] 游戏活动/安全时限/兑换宝贝/夜游神/军饷/砸车/包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活动多:我感觉每天挺多时间在线,可是每天总有完不成的任务,还觉得挺累,做装备也没时间,是不是考虑精简一些任务啊!

安全时限:
有时候外出登录游戏,安全时限一下子300分钟,安全时限内还不能修改解除,必须等到300分钟以后,太耽误事了,建议安全时限能随时修改,自己的账号密码没啥危险吧!

兑换宝贝:
每个月的周五可以兑换一些宝贝那个活动挺好,既然限定每个账号只能兑换2个而且是绑定的,那么数量上就不要**了,只要是玩家在线都可以兑换到才行。我多次等待这一天,晚几秒钟就售罄了,这个不科学,建议改一改。

圣墟夜游神任务:
圣墟接到夜游神任务有的是斩100个仙鼎兽,但必须要有仙气值,你要是挂体力用完仙气值了就做不了夜游神斩100个仙鼎兽的任务,挂体力值和夜游神斩100个仙鼎兽任务是两回事,建议别**必须有仙气值才能做100个夜游神仙鼎兽任务。

军饷任务:
军饷任务老一套时间太长了,应该换点新的,有的很耽误时间的军饷任务改一改,比如海底采集,太岁,改成别的好做点不耽误时间那种,像赏金那类就挺好的。

拉车:
现在车太脆了,大号几下就砸碎了,小号几乎无任何防御办法,体验感一点没有。建议这方面改一改,可以砸也可以碎,增加点难度和小号抵御的体验感,游戏才好玩。

砸车报警:
车被外国人袭击时,只能报警1次,之后就没有报警了,只能看着被砸干着急!建议报警可以不断发出来,也不耽误啥事,还能让所有在线玩家都接警参与,大号也吓一跳,多有意思。

包裹仓库不够用:
包裹和仓库一直不够用,垃圾装备都建几个小号放小号仓库了,家园仓库也满了,还是不够用,建议能不能想想办法增加些存储东西的地方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你一下子发了四五六七八个帖,下次不要这样啊,这次我帮你整合到一个帖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看这玩家打的字也说明是骨灰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这个应该也是玩了N年这游戏的老玩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建议蛮好的   最好的建议 就游戏活动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说的好多活动都不知道,才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什么呢,还是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还是可以的,没什么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很中肯,赞一下,希望采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建议 就游戏活动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44 , Processed in 0.0299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