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225|回复: 21

[游戏建议] 关于最牛首服和幻灵合区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次出调查问卷就没通过,策划也不想想是什么问题?
1.生肖卡问题,最牛的牛卡和虎卡基本都是正常活动得来的,而幻灵是要通过额外消费才能得到
2.角**贬值问题,合区后幻灵的中等号直接成小号
3.年限问题,最**幻灵早开服2年多,你的补偿方案真的合适?活跃的不活跃的都一样,只有充值才能赶上,肝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从14周年合到幻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么 开心就好了  愿意怎么合区就咋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这个月肯定是要通过合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冰川的想法,我们猜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人越少 ,不合区没法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到前面的区服去收个号吧  毕竟早开了这么久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么 开心就好了  愿意怎么合区就咋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应该要求一次性补偿每个角**多少经验丹,先开的区领了多么免费的福利活动,补偿太少了特别是时间少的玩家更加追不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你们跑新区去是为了生气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3129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