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525|回复: 6

[论坛杂谈] 听说千古合神通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刷到些帖子论坛上千古合神通,千古的很不爽啊。有人下场怼千古不支持合区合区嘛很正常。我还想看神通合长虹呢。神通一国独大都多久了 合了千古还是那样,没啥意思。合合长虹才热闹 有竞争 有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合长虹,神通大哥估计要跑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56625717 发表于 2026-6-5 11:46
神通合长虹,神通大哥估计要跑路了

合了长虹   估计神通那位怂包专属套要跑路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最理想的合区对象 就因该是长虹,无奈神通大哥不乐意。。。对吧 战飘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不敢和长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下开区时间,神通跟千古合区纯欺负千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有人说神通合长虹?

傲世与长生合后就空出个老区的位置了,目前神通就是四大老区之一了。与以前四大老区里的长虹区类似~接收新区毕业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268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