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371|回复: 9

[游戏建议] 萌宝任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:萌宝做的任务,比如幻象箱子,蚩尤箱子,都要退组才能开,不能直接打开吗。
2:家园做的采集之类的。我们萌宝完成任务不能直接收到家园仓库吗,还要跑到青龙城去放家园仓库,麻烦的很。

3:萌宝做任务我们能 一键接取,完成啥时候也可以吗,一个个点,啥时候是个头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意见提的好。能改改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意见提的好。能改改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如愿所偿,期待期待期待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意见提的好就是增加所以副本都可以用萌宝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能改改就更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:萌宝做的任务,比如幻象箱子,蚩尤箱子,都要退组才能开,不能直接打开吗。
2:家园做的采集之类的。我们萌宝完成任务不能直接收到家园仓库吗,还要跑到青龙城去放家园仓库,麻烦的很。

3:萌宝  做任务我们能 一键接取,完成啥时候也可以吗,一个个点,啥时候是个头啊。      支持观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:萌宝做的任务,比如幻象箱子,蚩尤箱子,都要退组才能开,不能直接打开吗。
2:家园做的采集之类的。我们萌宝完成任务不能直接收到家园仓库吗,还要跑到青龙城去放家园仓库,麻烦的很。

3:萌宝做任务我们能 一键接取,完成啥时候也可以吗,一个个点,啥时候是个头啊。支持观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以前有人问过,不过已经方便很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家的切实体会,望能采纳改进实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2 , Processed in 0.0288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