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073|回复: 38

[论坛杂谈] 这游戏不公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0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游戏真的不公平,攻防比其他两个人高,可是一对二就打不过他们,所以为什么玩的人越来越少了,这PK体验真的不公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**都不公平何况一个游戏   别纠结 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区神兵大哥才不公平花几十万,被几个花几万块钱的号打的爬都爬不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的一个人肯定打不过2个人的,控制都控的你动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叫公平,你要找客服,客服会告诉你,你充值还不够,要是够了谁都能打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是**作问题   还有人家用大药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攻防不够高,你得像碧露一样,就可以打一个队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攻防不够高你要你要像碧露一样的话,可以打一个国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互克制,攻防差距大,可以一挑二,差距小,一打二的可能性不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是得看细节的吧,攻防高不一定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290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