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034|回复: 30

[论坛杂谈] 人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0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人品真的很重要,打输就打输了呗,还要找那么多借口,真无语!啥人都有,啥理由都能说,真是逗死了,某个区云州的大笑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,这种人多得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是比较闲的那种,家族有人白天有时候没空,我会给上上号,然后人家骂我是小代,问题是他也上他们家族人的号啊,我说,那我这样的要是小代的话,那你也是了,他破防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发多没意思   应该区名字都发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去说名字我们也去八卦八挂  看看是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久了啥人都见过,见怪不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子工程,有的人就是这么玻璃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呀?能说说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真的很重要,打输就打输了呗,还要找那么多借口,真无语!啥人都有,啥理由都能说,真是逗死了,某个区云州的大笑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类人多的是,赢了要口水,输了也要口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0:59 , Processed in 0.0297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