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21|回复: 2

[游戏建议] 谈谈神通区和千古区合区的必要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5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 两区活人数量锐减,国战、组队打本等核心玩法**荒废,玩家上线大多单机游玩,流失越来越严重;
2. 单服市场垄断、物资滞销,游戏经济崩坏,养成和搬砖玩法失去意义;
3. 阵营格局固化单边霸服严重,对抗毫无悬念,玩家氪金、提升战力失去动力;
4. 合区能整合玩家重塑对战氛围,盘活交易市场,同时减少**运维成本,延缓**鬼服消亡速度,是维系两区正常游玩生态的必要方式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5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哥,他不可能和申通的,听歌可能会是下一个大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霸服,那是人家花的多,有本事,GM也不能干涉啊╮(¯▽¯)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2 , Processed in 0.02764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