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407|回复: 16

[论坛杂谈] 坐骑换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6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是不是维护后就出了呀。终于呀,上个礼拜才问说几时会出,结果这周就出了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直接买号了,换化不来啊,大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换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不划算哈

老区基本上都是小龙大龙的,换的钱都够换一个不错的,本来就有大龙的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喜欢吗?去换大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为了你而出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要换条大龙骑骑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维护完就出来了坐骑换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骑换购记得好像维护完就直接可以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的啦,号还没有座骑值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4:14 , Processed in 0.0272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