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4268|回复: 50

[论坛杂谈] 烈风啥时候合区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烈风6国什么时候合3国啊,哈哈哈,希望一直不要合,可以天天打酱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合  不着急   别的区还没合呢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区没必要合区啊,你得想想,下面的区,女娲,跟首服,开服年限就差很多了,再下面幻灵,你都合区,等激情一过,死区了,连区都合不了了。。。因为无区可合

所以现在都是用洪荒,或者漂移来改善体验了,你没发现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呛了 估计没人能和他合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我们区也很久没合了,上面不行,下面也不能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合三国也可以啊,一个国家十几个活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国家才20来个人,还不合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真不知道了,只有策划们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当最后一个玩家没有的时候就该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你是不想合区的啊?那就坚持到最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6:11 , Processed in 0.02807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