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4950|回复: 65

[互动广场] 漂移最后一天,长虹第一大号竟然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8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隐世高人8275427 于 2026-4-28 14:25 编辑

0428.png
击击败-.png
击击败-2.png
击击败-3.png
【漂移最后一天,敌国第一大号怂了?笑嘻了!】
漂移最后一天了,结果咱们敌国的"第一大号",干出啥事儿了?
人家在【附近】频道直接来了一句年度退堂鼓代表作:漂移结束,都睡觉吧别追了......
???
你谁啊?
现在知道求饶了?
漂移末:岁月静好,劝人早睡,堪称全服养生大使。
兄弟,你是不是把战斗面板切换成闹钟app了?
我们要的不是你X,是你认。
既然你都开口"别追了",那我们就大方一点
承认你这种结算怂包的样子,还不如人家小号硬气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年度最佳  退场 话术代表了 也是 丢了宝藏女孩的 颜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虹雷怂不是出了名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游戏 至于这样张扬吗?真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雷少被无敌菜单挑打得10V0   **也拿出来嗮   哈哈   3,4个号打一个号都觍个脸拿出来嗮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苟子被人宰了10连跪的时候都忘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天天远征第一大号伙同一帮腿子才敢打架,像什么雷二矮子啥的,都不敢单独出门,有什么脸叫的,也就靠神兵套多才敢哔哔的,每次单挑打不过就喊人,真是丢脸丢大了,还好意思上论坛,不怕丢骡子的脸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吃瓜的,啥情况呀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腾云,那几个大号真的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最后一天怂的吧这一个月都停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307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