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648|回复: 21

[论坛杂谈] 压国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国家的人都**说什么都没用,但也控制不了每个人吧,每个人有每个人选择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又是要拉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看自己怎么想了,估计国家说的是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国力,是个很有意思的算法,有些人为了压国力,还要测算,弄人头过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国力应该是又要拉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国力怎么算都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力是个变量,不能人为的控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压国力好简单的   到我们自己好难哦   越压越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7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不懂这个国力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挂机人团结压国力还是很简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286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