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2527|回复: 44

[论坛杂谈] 应该取消大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游戏应该取消大药,这样一点不公平,我攻防及装备比你好很多,你吃个大药就能打得过我,你们说这样公平吗,这游戏还有什么体验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备好是氪金的,大药也是氪金啊,取消不合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弊端 也是游戏设定 总得也让小一点号体验下击败比自己大的号吧 总不能一直被打自己的号击败吧 这样谁还愿意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服气 你也可以吃大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不行了,还能吃颗六味地黄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也应该取消,大号本来装备就强,在磕大药再带复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可以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那你也可以吃啊 哪有你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的世界。你有钱也可以买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**你也**啊,这样不就公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4430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