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948|回复: 32

[游戏建议] 建议逐步**玄兵解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1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的玄兵也是越来越不值钱了,其一是大号基本都是玄兵一套,或者神兵一套或者几套,但是中小号还一套都做不齐,大家知道正常做一件玄兵起码3个月,小号想玄兵一套都很困难,何况有5个魂等着穿,所以**玄兵解绑,想做号的人肯定会边收边做,要不都等自己做完5套要猴年马月了,小号想赚钱的也会越来越多,人气不就高了,游戏产出的材料不就不会贬值,相对应人气高了,角**也就不会贬值太快,策划不要老是想着割玩家的韭菜,还是要想想怎么让游戏人气更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1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多了 怎么可能都可以解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1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划就想怎么能多割点玩家的韭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1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话策划肯定会看不到的,人出的活动就是圈钱的,咋可能会不割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1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号还不如买个号,花点小钱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1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以稀为贵。多了就不值钱的,我买玄兵花了2500**币。现在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2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还做号哦,都是假的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2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不如换号,直接反正慢慢换呗,反正我都慢慢换,慢慢换,反正慢慢换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2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号想赚钱的也会越来越多,人气不就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2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花钱一年做不了几个玄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280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