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498|回复: 28

[游戏求助] 腾霄雷州打完团踢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0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无语了要是没打团,没出力提了也就踢了,我就拍卖了一个小材料就被当成外国小号踢了,远征花钱顾得陪玩这么嚣张啊,大夏天的上火,怪不得大胖飘的工会早早就到了,格局一点都没有,长得和人品一样哈哈想起他来都有一种大海的感觉,花钱让这种人当统战,远征也走不远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进来看八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当统战和远征是没关系的 你有本事你也可以当统战 会忽悠人就行 让大家支持你 让大家服你 看你本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踢人是不大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到这个人好几次了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,每次一点点事就上论坛,踢人好不好。上YY跟集合。一般不会提啊,我之前就是跟着他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9就这样的格局,真的那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你没有家族,没入帮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那个区  谁的团长求曝光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1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不让进,进了在踢人确实不至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1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没素质了,除非是**细,否则不能踢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4 , Processed in 0.0445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