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439|回复: 5

[论坛杂谈] 这段时间好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段时间好卡,不知道你们卡吗,切个魂,在哪里卡顿了一下,没反应,有时打架也是这样,看见人家血不掉的,自已的位置也不对,也是卡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把,冰川的**还是挺强大的,可能是你网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混卡气死我了 直接被打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我很卡,但我知道是我电脑的感恩,电脑太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卡  不知道是游戏问题还是电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荒就是卡。尤其是上了YY,更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23:20 , Processed in 0.0290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