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642|回复: 36

[论坛杂谈] 数据有问题,不合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些号明明比自己攻防低2到3万,可是对方血都没掉多少,对方也没吃大药,自己血反而掉了一大半,遇到过几次这种号了,我觉得肯定是数据的问题,不合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**作了差两完工带不是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号各方面一般,上过珍宝阁,我看到卡吃的也一般,可攻防就是高一两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的啊,比如有些隐性的东西,像魂魄,异火,不是光看攻防高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确实这样   但不是数据的事   是你带的装备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对方开了防御技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早就存在了 要不说这么多人卖号不玩呢 攻防比你低两三万的号一不留神就能被对方带走 底层逻辑就不合理 当年只有4大职业时候的远征功防差不多的号 手法都不错的情况下1V1能打好几分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**作怎么样呢,要看**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隐性的攻防比你高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攻防的地方太多了,不晓得哪里有差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23:20 , Processed in 0.0327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