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1338|回复: 30

[论坛杂谈] 关于洪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8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明天维护完就开洪荒了,看了下组合,搞不懂开这个洪荒的意义在哪里,三个区的第一国家组合一起,真搞不懂客服怎么想的,远征最近一系列的**作真的很搞笑,千古合区整的论坛火起来,这洪荒又开始了,你们难道就不去游戏看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区的最强国合一起了这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岂不是啥都玩不了了其他国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3个强国就没有分在一起过,最多2个,你们吐槽之前都不仔细看看的吗。反而是你们3个第二的国家,之前是铁三角,次次在一起,就这次拆开了2次就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洪荒 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洪荒 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确反正可以的一直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3个第一的国家分在一起确实不合理,主要是差距**了点,后面的区不如早点开多倍合上来,人多点,可能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想玩游戏就得服从游戏的安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8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的很,上次漂移也是,强国一起,给我们弱国搞上去挨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7:35 , Processed in 0.0286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