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查看: 661|回复: 17

[游戏建议] 转职书太多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0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80级以后人少了转职书一大堆占地方也没啥用,能不能出个兑换一下啊忘忧啥的才2块一本还没人要,还有就是人越来越少,材料白菜价都懒得打了,还有就是创世小飘自己开一大堆号分钱,别人多开就分一份他都不给,真是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斩妖的技能书碎片也没啥用啊   每个职业的技能只能换一种  起码每个职业的每个技能书都可以换把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而且108技能应该设定一个值可以兑换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论坛好像管不了,自己到国家说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职书大多数没啥用的了,特别是号已经弄的差不多的情况更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起号弄他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吃香的职业专职确实很便宜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同种技能书不能合并,非得一本占一格。长此以往包裹被技能书占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同种技能书不能合并,非得一本占一格,是不是可以相同的合并在一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号打他,在论坛说没有用,别人不会开号去打,也不在一个区,最多就是看看热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应该弄一个多余的东西都还可以换写有用的东西才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23:21 , Processed in 0.0336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